框架(Framework)

Chameleon 不仅仅是跨端解决方案,让开发者高效、低成本开发多端原生应用。基于优秀的前端打包工具Webpack,吸收了业内多年来积累的最有用的工程化设计,提供了前端基础开发脚手架命令工具,帮助端开发者从开发、联调、测试、上线等全流程高效的完成业务开发。

框架提供了自己的视图层描述语言 CMLCMSS,以及基于 JavaScript 的逻辑层框架,并在视图层与逻辑层间提供了数据传输和事件系统,让开发者能够专注于数据与逻辑。

脚手架工具

基于node开发的脚手架工具,提供简洁的命令,进行初始化与构建项目。

目录结构

提供规范化的项目结构,适合于企业级大型应用的开发,CML单文件组件的开发模式更有利于提高开发效率与优化文件组织结构。

视图层

视图层由 CML 与 CMSS 编写,chameleon的核心是一个标准响应式数据驱动视图更新的MVVM框架。

逻辑层

逻辑层由javascript编写,逻辑层将处理数据后自动更新视图,同时提供视图层的事件响应方法。

多态协议

提供了跨端时各端底层组件与接口统一的解决方案,使开发者可以自由扩展原生api与组件。

规范校验

为了提高开发的效率与代码的可维护性,chameleon提供了全面的代码规范与校验,帮助开发者能够得到更好的开发体验。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